emma就是ea

微博同名 存放各种脑洞和糟糕物的地方(´-ι_-`)

[修帝]一个现代架空oc(六)


倒不如说,去火上浇油去了。

老A淡定地点燃一根烟。


这不让人省心的小两口。


他将自己化身为高塔,化身为阿修罗的心魔。

等待他的英雄到来,战胜他的一天。

老A深吸一口。


帝释天再一次,被噩梦惊醒。

空旷的卧室内,弥漫着死一般的寂静。

他捂住脸。

他梦见了曾经共事的战友,一遍又一遍,就着猩红的血液喷溅,一次又一次地倒下。

然后又化为不断哀号的冤魂扑向他。


帝释天抱住双臂,蜷缩在床上。

呵呵…

阿修罗…

帝释天头歪在他屈起的膝盖上,望向窗外,嘴里默念着,他的期许。

夜幕下,启明星在闪耀。


棘狱内。

饿殍遍地。

人们有如行尸走肉般,在高耸的悬崖围起的,宛如地狱般的地方游荡着。

有三个人鬼鬼祟祟地在已死的人堆中穿行着。

他们看到前方有个死亡的人,就会偷偷摸摸地靠近,然后在死者身上搜寻着什么。

嘁,又白忙活一场。

为首的那个瘦削男子小声抱怨。

迦楼罗老大,为啥我们要干这些事。

别废话了,赶紧再搜搜看有啥能用的,看仔细点。

别了吧老大,我听说,这一带是黑色战神活动的范围。

迦楼罗身边的小弟战战兢兢地向四周张望着。

据说遇到他的人,没有活口。

切,他有什么可怕的。

迦楼罗不屑。

还不是被城主帝释天那个骗子给卖了还帮数钱的蠢货。

…大、大哥,你身后——

迦楼罗身旁的小弟用仿佛是见鬼的表情看着他的背后。


饶,饶命…

被揍成猪头的迦楼罗对着拽着他衣领再次准备出拳的阿修罗出口求饶。

哼。

阿修罗松开手,迦楼罗倒在地上。

阿修罗看着自己的手掌,试着握紧再松开。

身体恢复的差不多了,就是偶尔心口处有憋闷的感觉。

他睁眼的时候,没想到自己还活着。

或者说,是帝释天手下留情了?

他第一眼看到的是,坐在床边看着他抽烟的老A。

我是以前就跟帝释天一队的。

老A上来就表明身份。

在之前帝释天所呆的正规军里,他也曾是一员。

后来人员调配,给分到了其他队伍里。

再后来,他就听到了帝释天那队出的事。


快点恢复吧,小伙子。

老A走出去的时候,回头嘱咐他。

你还欠他个人情。

早晚是要还的。



据传,棘狱内出现了一个黑色战神。

他战无不胜,手下也聚集了一群愿意跟随他的人。

所以,如果就这样放任不管的话。

高台下方的监视员苏摩汇报着。

我认为,这种趋势对于维持棘狱内的稳定,存在极大的隐患。

当一盘散沙汇聚成塔时,处在塔尖的人,需要尽快予以清除。

摘了下面自然就是一盘散沙了。

高台上的帝释天只是撑着头,闭着眼静静地听着下面人的发言。

监视员汇报完后,一阵安静。

随着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帝释天睁开眼。

不如就让他们互相残杀如何。


棘狱内,有了新的动向。

监视员苏摩下达了一条指令。

棘狱内所关押的所有人,每人领一块莲花手牌。

限期七天内,谁手中的令牌最多,即为胜出者。

最后的胜出者,可离开棘狱,来到高塔之巅,挑战领主大人。

棘狱内的血腥游戏开始了。

因帝释天颁布的条例,不少受到冤屈的人都被迫来到这不人不鬼的地方。

在城邦内的居民,人人自危,怕不小心哪天,穿着白色制度的人就敲开了家门。

因此,不管是城邦内,还是棘狱里,所有人早已对帝释天积怨已久。

这是个不可多得的复仇机会。

当初誓死跟随阿修罗的人,有些人产生了动摇。

迦楼罗再次一脚踢开刚咽气的尸体。

老大,为什么我们现在还要听阿修罗那家伙的差遣。

不如趁着哪天他松懈的时候——

迦楼罗身边的小弟话还未说完,就被迦楼罗猛拍了一下后脑勺。

痛死了!

老大你干嘛!

少他妈废话。

迦楼罗骂骂咧咧的。

你没看见阿修罗听到这次颁布的指令后,他的眼神。

回想到这,迦楼罗不禁打个冷颤。

这个时候背叛他,无疑是自寻死路。


七天后。

阿修罗!阿修罗!

黑色战神站在高处,张开双臂,享受着众人的欢呼。

他的腰间,栓着一串带血的莲花手牌。

我,阿修罗,在此宣告,我必将推翻这虚假的纯白高塔!


在棘狱顶端唯一的出口处,金色的手牌仿佛在这唯一的光源照耀下,熠熠生辉。


帝释天又做了一个梦。

他又再次回到了战场上,所有人都死了,然后他们都变成了阿修罗的样子。


老A有一周没有联系他了。

他不放心,决定亲自去看看。


阿修罗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在树下草地上躺着。

他坐起身,向四周张望。

他看到了站在他面前的帝释天。

阿修罗,你记不记得,我说过的,我的愿望。

找个山清水秀的地方,门口挖个池塘,种点莲花。

你看,这就是我准备的地方,很美是不是。

帝释天上前蹲下,拉着阿修罗的手。

留下来吧,和我一起。

阿修罗依旧坐在原地。

他突然拉紧帝释天的手,一把将人拽过来。

帝释天往前一个趔趄,直接就扑到阿修罗身上。

两人保持着这样暧昧的姿势一动不动。

帝释天的胸膛紧贴着阿修罗的。

他似乎感觉到了阿修罗紧实的胸膛下,那颗蓬勃跳动的心脏。

沉重而激昂,一下一下,鼓动着自己的胸腔。

呵呵…阿修罗,你似乎很紧张呢。

帝释天就着跨坐在阿修罗腰上的姿势,慢慢地抬起身。

这仿佛是言情剧男主角一般的将美人入怀,却没想好下一步该怎么做吗。

需要我教你吗,我的英雄。

帝释天轻声说着,双手捧起阿修罗的脸,作势要亲下去。

阿修罗将手伸到帝释天的双臂内,挡开帝释天捧在他脸上的手,眼睛却一直注视着对方。

帝释天,你不需要刻意诱惑我。

用这拙劣的激将法。

你欠我的,我自会向你讨回来。

希望到时候,你会以最巅峰的姿态,迎接我的到来。

会的,我的英雄。

帝释天脸上是止不住的笑容。

我迫不及待,等待那一天的到来。


那么,接下来呢。

帝释天有些坏心眼地用腿根蹭了蹭身下的人。

需要我帮你吗。


两人当初在自己组建的民兵团里,在同一张床上休息的时候。

有时清晨,往往会有令人尴尬的情况发生。

当时的两人默默地,心照不宣地都假装无视对方,身为男性早起正常的生理反应。

说起来,是你比我更容易出现反应呢。

帝释天的手描摹着阿修罗的胸膛,又顺着向下移到他的腹肌位置,在脐周用手指划圈。

唔…

帝释天…!

阿修罗猛地抓住帝释天的手。

…!

帝释天的手被对方用力抓住,吃痛地倒吸一口气。

阿修罗本就力气大,这会愈加用力,帝释天觉得自己的手接下来仿佛会被阿修罗捏碎。

但内心欢欣鼓舞着,满意地感受到,对方手心内滚烫的热度。

现在什么时候了?

阿修罗推开帝释天,从地上站起。


呵呵…

你从这赶到战场,已经来不及了。

你以为,自己一个人从棘狱里出来,我就会以为棘狱里剩下的人就群龙无首了是吗。

你孤身前来,必然身后已安排妥当。

棘狱内的暴动也早已在我的预料之内。

他们估计撑不了多久,就会被正规军镇压。

不过,我想你总是会有办法的,不是吗。

帝释天手一挥。

树林里,走出一个人,是老A。

千军万马自是抵挡不住你的。

帝释天说,边看着阿修罗,边向后倒退着。

拯救公主的,从来不是软弱的王子,而是凶猛的恶龙。

帝释天转身,渐渐走出阿修罗的视野。

那么,阿修罗,你的公主,会在高塔上无比期待你的到来。


草地上,清爽的山间风吹过。

咳…

老A呈大字状躺在地上。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他想支撑起身体,但稍微一动弹,胸前一阵刺痛传来。

说起来,这前首领出手,还真是毫不留情。

老A索性又躺回去。

大概肋骨断了几根,暂时动不了了。


那边厢,迦楼罗急得向热锅上的蚂蚁。

这都临门一脚了,自个儿那么大的首领去哪了?

棘狱的暴动逐渐处于下风。

就在迦楼罗以为自己的小命就要交代在这时,

对面正规军的后方,突然起了不小的骚动。

一个黑色身影出现在他眼前。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49)

©emma就是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