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就是ea

微博同名 存放各种脑洞和糟糕物的地方(´-ι_-`)

关于连连,关于荒连…

官方活动似乎有意往各种同人向靠拢…
远到茨木的茨球,近到七五三节
把连连的性格设定成温柔范儿的,就,有些温吞了,但是…大概是他的这种包容心特别吸引人吧,善解人意,各种意义上的( ͡° ͜ʖ ͡°)✧
窝觉得他也其实…如果荒连属于拉郎的话,他身为一个男性角色,处于受方,被人压,也…挺不容易的…
性格温吞不代表就好欺负啊!(拍桌
但是个性温和的人也自有一套他为人处世的原则吧
而且遇到个性比较强势的一方,为什么心甘情愿的被压?而对方为神马要去对他产生性冲动?两个人在一起,互相吸引对方的是什么?
需要对方弥补自己所缺失的性格缺陷吗?还是单纯的只是本能的趋光性?还是只是被表面所暂时吸引,之后深入发展发现对方更是自己的菜觉得意外中彩?
窝真是太闲了…脑洞这么多orz
直男掰弯不易,且行且珍惜()
除非两小无猜,无意影响,之后各过各的,途经契机,猛然发现,真爱,原来一直就在身边()
靠这文艺画风…

因为发了这个碎碎念,疯狂掉粉…_(┐「ε:)_
随时随地可修改的功能,所以窝喜欢lofter_(:3」∠)_
因为…

(超小声)

大概是…

(继续超小声)(喂

(还是超小声)(被打


窝知道发这个肯定会引争论,也会有…嗯…各种各样的讨论,所以才发的(更小声
因为觉得很纠结==
是想出坑了,但是看到有的很棒的太太们很棒的产出又会非常心动!特别心动!感觉一股大力把自己又重新拽回坑里!
每次爬到坑边,又从坑底抛出一只触手,大力拽了回去!
反反复复!
这样摔的…鼻青脸肿==
所以发了这个碎碎念,就是感觉…当做一面镜子来使用
然后或者是让自己下定决心,或者是心甘情愿地老老实实蹲在坑底!
太折磨了==

评论(102)

热度(19)

©emma就是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