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就是ea

微博同名 存放各种脑洞和糟糕物的地方(´-ι_-`)

[修帝]一个现代架空oc(四)

帝释天,我们到了。

帝释天从屏幕中抬起头。

辛苦你了。

对面的人说。


他在阿修罗走后,当天晚上曾前去以往他们驻扎的地方去寻找阿修罗。

结果到达那里时,队伍已经离开,只有一些废弃杂物留在原地。


高塔内的人任命他为副统,从事辅佐工作,统帅则派了一个叫光明天的人。

他们在赶往北部山区的路上。


到了晚上帝释天再次试图联系阿修罗。

依旧显示自己被拉黑。

阿修罗队伍里的那个上了年纪的,我们就叫他老A吧,外出巡逻时,自己的通讯器响起。

他拿起一看,了然地笑了笑。

当天晚上阿修罗正在营帐内休息。

他的队友在那天后先是走了一部分,随着他们向北行进,一路上,大半都已陆陆续续离开队伍。

因为阿修罗有几次遇到险境时,不分敌我,狂暴射杀了几个战友。

他专门避开大路,从侧路小路前进。

按照现在的行进速度,估摸再有两天的时间,他们就能抵达北部战区的防守要塞。

阿修罗坐在椅子上,靠着椅背,头偏向一边闭目养神。


你来了。

他缓缓睁开眼。

你现在身为一军统帅大人,来我这小民兵部队做什么。

周围依旧没动静。

难道你是来监视我的。

哼。

别再躲躲藏藏的了,帝释天。


阿修罗。

帝释天现身,将头上斗篷掀开。

阿修罗,那天在高台上,是我不对。

我们不是一直都是并肩作战,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是所向披靡,无往不胜的,是不是。

阿修罗,当我来到你身边的时候,你总是能知道。


你难道不知道,你身上一直有股香味。

阿修罗说着,走到帐内桌子旁。

进来吧,外面风寒,你又总是穿的少。


帝释天坐在营帐内。

将就喝。

阿修罗递给他一杯水。

帝释天接过来,是阿修罗被磕碰的坑坑洼洼的杯子。

阿修罗,我听说,团队里的很多人都走了。

阿修罗,我们是有着相同的目的。

我现在可以同你一并,共同抵御敌人的入侵。

交易呢。

什么?

帝释天还没反应过来,被阿修罗握住肩膀。

你忘了,我们之间的交易。

而且跟你睡一起了,才知道,原来你是个这么怕痒的人。

阿修罗凑近他。

喜欢吃清淡的食物。

说着,将头埋在他的颈窝。

还喜欢打理莲花枝叶。

酒量还很差。

帝释天默默听着,也低下头,将自己脸埋进阿修罗侧耳边。

但是,你却没有告诉我你原来竟是高塔的人。

阿修罗突然反手握住帝释天的手腕。

没有告诉我你是受到派遣,故意接近我,取得我的信任,让我对你放松警惕。

没有告诉我,你究竟接近我的目的是什么。

帝释天的眼神先是躲闪了一下,然后像是下定了决心似的,抬起头直视阿修罗的眼睛。

阿修罗,没有我在你身边的时候,你是否还曾失手杀人?

没有我在,想必你带着队伍,相当吃力吧。

是啊,不仅这样,见不到你,简直让我寝食难安呢。

阿修罗说着,突然伸手,紧紧掐住帝释天的脖子,帝释天被带着往后踉跄了几步。

阿修罗就这样掐着对方的脖子,将人带至床上。

现在,是该履行我们交易的时候了。


帝释天被阿修罗按住脖子,后脑勺砸在坚硬的床板上,磕的他眼前一花。

睡觉。

阿修罗双手撑在帝释天的两边,居高临下地将人囚在双臂中。

睡觉?

帝释天心中涌起不详的预感。


轰隆。

在阿修罗的队伍营帐附近,突然传来一声巨响。


阿修罗,我命令你交出人质。

巨型履带轧过的树林纷纷倒塌,发出刺耳的嘎吱声,混合着机械动力的轰鸣声。

这是怎么了。

光明天气焰嚣张地站在机械的顶端。

这才过了多久,曾经战功赫赫的队伍就成了这么个鬼样子。

真惨啊,阿修罗,看看你的队伍,没有粮草不说,还有这么多伤员就这样躺在地上。

你们这些反叛者,要是早点和帝释天一样,归顺我光明天,也不至于沦落至如此境地!


这里不是你大放厥词的地方。

滚。


哈哈哈,你敢告诉你的战友们,你狂暴化的原因吗?

那是因为,你亲手杀了你的母亲!

你连亲生母亲都可斩杀,还有什么能够比弑母之罪更加十恶不赦的呢!

内奸,叛徒,你是反叛军的头领,妄图再次挑起战争的罪人!


什么,阿修罗他竟然…?

队里的人开始动摇。

他竟然连自己的母亲也…

他之前,不是还杀害过我们的队友。

帝释天一定是知道了这些,才会离开的!


阿修罗!

帝释天喊出声。

为时已晚。

刚才还站在机械顶上的光明天,随着阿修罗手起刀落,脖颈喷出一道血,溅在阿修罗脸上,随后身子微微一震,整个人倒了下去。

阿修罗杀了光明天!

他果然是叛军的人,是要再次挑起战争的人!

他是叛徒!绝不能再放过他!


各位,请将这件事情,交给我处理。

我愿亲自前往,定不留后患。

你有几成把握。

十成。

那此事交由你处理,我相信你不会让我们失望的,帝释天。

评论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mma就是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