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就是ea

微博同名 存放各种脑洞和糟糕物的地方(´-ι_-`)

[修帝]脑了一个洞

觉醒前修帝是一对,该干的都干了,然修都比较…嗯…照顾对方的感受,觉醒后的修帝依旧是一对(这不废话),就觉醒前一直修炼修炼逐渐牛逼都双双觉醒后了,此为背景

然后觉醒前的帝有天自己一个人出门摘莲蓬(?)遇到了觉醒后的修

这样念着太麻烦了,觉醒前干脆简略成前修前帝,觉醒后是后修后帝吧

有天前帝自己出门,遇到了后修,后修明显不对劲,用了障眼法,让前修以为自己是前帝,然后给拐走了,前修回来发现人没了,去找,结果发现是后修,去要,打不过

因为后修是前修修炼过来的,必然是比过去的自己更牛逼一点

后修为啥拐前帝,因为后帝灵神体枯竭快挂了,后修将后帝放入充满灵气的莲花池内,勉强保住人一丝灵神,他拐前帝是为了看有办法复活后帝没

结果暂时先没找到,靠…后面的我不敢说,感觉有点不太合适给这里说,又雷又玛丽苏

我尽量说的隐晦点…后修很苦恼,前帝还没从障眼法里走出来,后修就一直假扮前修

最后发现,啪啪能给对方灌输灵力(什么鬼我勒个去,这点把我自己都给雷到了)

后修发现方法后,就准备把前帝还给前修,结果俩人站一起的时候,被前帝撞见了,前帝说,这咋俩修子哥,就发现不对劲,就很受打击

不行了…撑不住了…因为毕竟后修的原配不是前帝,所以…算了死就死吧,后来前帝发现了真相,就很受打击,小莲花自闭了,之后又想开了(?)起码表面上是的。然后天长日久,俩人就一起变牛逼,都变成了后修后帝,然后其实后帝内心深处一直压抑着自己对那件事的介怀,然后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爆发了,最后灵神体枯竭(喂喂),后修拼尽灵力保住其一丝灵神,放入莲花池,决定去找前帝,看有啥办法没


其实他是知道方法的,不是吗?



我将其命名为,无尽轮回,咬尾蛇,或者说是修子哥千里追妻记


其实中间还是有变动的之前的脑洞更大…怕吓着人就中途给改了

之前的脑洞是,后帝其实连一点点灵神体都没留下来,一丝都没有,后修一开始没想到去找过去的前修前帝的事,于是在漫长的等待中逐渐变态()

然后就是变态的很了,才想起来去找前修前帝的事

找到前帝回来了,也很痛苦,因为明知道这个不是自己本来的恋人,又因为天天给眼前头晃,一举一动都是熟悉的模样,就很崩溃,就进一步更变态()

好了,我说完了,再说就儿童不宜了

感觉其实已经儿童不宜了…


像莫比乌斯带

带子的一面是前修前帝,另一面是后修后帝

命运本不会重合,但有人从中间戳破了一个洞

形成了虫洞()

穿越了(

评论(4)

热度(51)

©emma就是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