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就是ea

微博同名 存放各种脑洞和糟糕物的地方(´-ι_-`)

[修帝]碎碎念

我看了小编采访,发现这,这啥设定…天人的灵神体就是可以融合,然后这不就是,比方说,修子哥和小莲花把灵神体都掏出来,然后嘎嘣一合,就诞生出新生命了

这有意思吗?这有啥意思啊

搁着肉体给那干啥啊

这就这么一掏,一合,完事了

这不享受一下肉yu的快感,这就完事了,实在是太没意思了

还让我想起一种海洋生物(

母鱼排出卵子,公鱼排出精子,给海里一合,完事了

这搁着肉不做,搁着塑啥呢

最后打完了,合着阿修罗还有个啥灵神体碎片在帝释天身体里?

然后就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了

我,这,这叫啥,这就叫交心是吧(

那身体的作用不就,就没啥用了,这,这多没意思啊

这就叫神交吗(

可是我不想让他俩光给这神交

评论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mma就是ea | Powered by LOFTER